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强化交流促共赢 深化合作谋发展——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参观调研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0-07-08 16:4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多维度做好学生稳就业工作,7月3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华、系主任马东华等一行四人赴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宁夏康复医院)参观洽谈。






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支部书记丁芳和中心副主任王结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的儿童康复区、综合康复区、中西医结合康复区、职业康复区、假肢装配站等区域, 并走进爱眼防盲体验馆;观摩了王结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重点参观了中心党建文化墙和五星级党建工作室。丁芳书记就该中心党支部“1936”康复服务模式和“12345工作法”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和案例说明。于华书记就我系 “匠心筑梦、健康报国”党建品牌及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双方表示后期将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同育人。




系主任马东华就下学期我系学生实践教学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双方深入合作促进就业提出建议。双方均表示愿意积极深入合作,保障学生实习和稳定就业。期间看望了在该中心相关科室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们。

本次参观、调研走访企业,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助力教育提质,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坚定不移走党建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对用人单位需求和专业群发展方向,将党建和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使育人初心和报国情怀在实干中得到落实。

/图:穆金海、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 代竹吟|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