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荣获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1-10-13 11:1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根据学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实施意见》(宁职院发﹝2020﹞18号)文件精神,经我系教师团队申报、各部门初评推荐、自治区专家评审、学校学术委员会复审并投票表决,校长办公会审定、公示,我系马东华主任主持的“健康报国”专业精神引领的传统文化育人、阶段成果转化、多元主体协同的健康服务类人才培养新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学校教学成果奖等奖。

本次获奖成果是我广大教师、教学管理工作者和教学辅助人员在教学工作实践中勇于开拓、锐意改革、不断创新所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与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杨涛

 

附件【关于表彰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