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巡视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1-12-01 12:3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2021年11月30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承办的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教务处处长李献智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班子成员陪同下分别对实操和理论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李晓延副校长带队认真巡视了实训室、比赛现场及准备室,与老师和备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她强调,学校正在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老师们要结合专业特色通过教、学练、考等环节,帮助学生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实现“岗课赛证”综合育人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为中级,参考人数65人。考试主要内容为幼儿照护实操及理论机考。自2019年我校开办此专业以来,已累计培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人才160余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稳步推进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雪妮老师带领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对2019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65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内考证培训,旨在让学生练就扎实本领,以此拓展实习单位和就业渠道,为全区大健康产业人才尤其是婴幼儿托育人才培养奠定就业基础。


   本次等级考试邀请了宁夏国际语言学校胡婷老师来校督导。


(文/图:穆金海/何幸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