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实践教学汇报会暨学生会干部表彰大会
2018-07-05 10:0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7月5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实践教学汇报会暨学生会干部表彰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在健康管理模拟医院实习的何鹏同学,北京慈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的任小转等同学进行了实践教学汇报。参加全国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的同学分享了去北京参加国赛的心得和经历,经过实践教学和参赛,同学们都收获了很多,比如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自觉性的提高、对社会的认知、工作的激情等等,而探索这些过程经历了种种酸甜苦辣,这些对于同学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去珍惜的回忆。

实习汇报结束后进行了学生会干部表彰会,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一年的辛苦努力总结在一起呈现于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会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兰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在这次实践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同学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文/图 : 安婷/吴婧雨|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