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助力产教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2 13:4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1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与宁夏绿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助力产教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及宁夏绿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宁夏绿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钟淑君女士介绍了企业党建及健康管理、高端居家养老业务板块总体情况,提出以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意向。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介绍了系部党建、招生就业情况,她讲到: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为立德树人及系部整体业务活动服务的,将党的建设更好的融入到业务活动中开展课程思政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才能够真正培养出德技并修、企业所需的高端职业技能型康养人才,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企业、社会。

   系主任马东华介绍了系部与宁夏中方集团共同建立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情况,并对我系积极申报“双高”计划及我校已成为国家优质校、我系健康管理专业成为全国高职院校骨干专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他讲到: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相互碰撞加深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产教深度融合也为我系后续做好“双高”计划相关内容及“1+X证书制度”提供了有力保障。他提出两党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交融合,为自治区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教师与企业主要领导对下一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及企业健康管理、健康养老板块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图 杨柠/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