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12 13:4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10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竞勤楼一楼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转正和发展党员等事宜。



会上,预备党员和拟发展的对象分别就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入党动机及认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也分别对同学(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老党员、系主任马东华同志寄语入党同学和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落实在“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专业行动上。

党支部书记于兰在总结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衷、牢记誓言。作为同学中的优秀分子要把入党当作一生的使命贯穿终生。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份内工作。校内学生要做“六有”好学生,已毕业的要在新单位做优秀员工。三是不断学习成长、成就自己。要坚持学习、与时俱进。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强调大家都在奋斗的路上,只有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成就自己。


会后,党员代表再次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言并带领新入党同志宣誓。

文、图:穆金海/吴婧雨、任小转(学生党员)|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