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2018-07-04 15:1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近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经过周密安排,组织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表示,通过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把思想教育尤其党的教育融入并贯穿到学习、生活中的每个环节,让每位师生都能正确认识党并从行动上积极起来,为建设“五星级”党支部努力奋斗。

系主任马东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利用专业所长,由党员同志们率先表率,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建设成为有优势、有特色的院系。

据悉,此次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持续近一个月,主要内容为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积极分子“一对一”谈心谈话、党政班子领导与党员、专业教师“面对面”交流业务、辅导员组织系部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系部党建公众号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相关知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以及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民主生活会上党员再次表述对党的新认识、新理解等,使党员教育工作形成了系列化、规范化,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文 :穆金海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