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健康和社会照护技能比赛经验分享与学习汇报暨技能比赛动员会
2019-10-12 16:2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正值我校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了切实促进整改,为教学质量提升和即将开展的技能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10月11日下午在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健康和社会照护技能比赛经验分享与学习汇报暨技能比赛动员会”,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兰、副主任左莹等系领导与部分专业教师、2017级、2019级学生等共320人参加活动。



专业教师穆金海汇报了他在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中国主基地——上海健康医学院学习经历,从学习收获、发现的问题和感受及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阐述。参加宁夏选拔赛的金娟、马倩倩分别从心理调整和临场应变、鼻饲训练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校级技能比赛获奖选手李富强、王晚亿、彭佩茹、马骏德、杨迪生等同学从比赛流程、比赛训练方法、标准化病人培养、志愿者组织管理、场地和物料准备等方面发言交流,同学们听后收获很多。




系副主任左莹随后通报了我系自成立以来各级各项技能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她以2017年我校举办全国技术论坛暨技能大赛为例,给同学们介绍了马银龙等优秀学生的获奖经历,对我系即将开展的技能比赛赛项、级别及报名事宜等做了说明,并号召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赛,为专业和系部发展贡献力量。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最后作了总结。她讲到,我系历来党建与专业、学生工作、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紧密结合,我系党支部申报的“匠心筑梦、健康报国”品牌计划正在逐步实施中。她对今日会议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解决,还讲到了技能比赛与学习的关系,强调技能是整个人生的台阶,对个人发展的具有重要作用。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王雪妮主持会议。

/图:(穆金海/学生记者)|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