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举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08:3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有关部门关于第32个“爱国卫生月”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4月28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线上线下)学习活动。








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袁枫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与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国卫生月宣传片;然后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课和爱国卫生月卫生小贴士讲解。活动中,举行了专业知识线上问卷调查,同志们和老师们都积极参与,答题优秀者还获得了奖励。



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开展本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良好。他强调,系部全体师生应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身体力行,从身边的讲卫生的小事做起。他要求,老师们应承担起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责任,引导学生和社区居民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形成全社会人人讲卫生、人人都是爱国卫生运动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强化了系部党员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为返校后进行防疫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奠定了基础。

 

文、图:穆金海/袁枫、刘梦凡|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