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师生风采>>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 15级健康管理专业群实践教学活动启动仪式
2016-11-23 00:0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月16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顺利进行,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15级健康管理专业群实践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全体师生及生物系两位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于兰主持。

于兰书记在动员大会中向全体师生详细解读了我校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提出一系列活动要求,她强调师生要把教风学风建设延续到系部每个环节并严格规范自己,做到身体力行、不忘初心。在强调15级健康管理专业群下企业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时,她叮嘱学生要有安全意识;要快速转变角色并适应企业、医院等工作环境;并要求学生保持刻苦钻研,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在实践教学的过程中寻找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校健康管理专业六年来从零起步到新系部成立的艰苦历程及师生团结一心取得的阶段成绩。并强调了三点:全系首先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多年来对我系、专业师生的关怀、支持和鼓励,感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中药专业在专业起步阶段到成熟对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专业所做的支持与帮助;他要求系部要按照系部总支行政要求,对教风学风建设月的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并相互监督,完善新系部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各项环节,找出短板,向自身提出问题并寻找答案;最后他叮嘱学生实践教学要安全第一,遵守纪律,不怕困难,趁势而上。并对专业教师深入养老院、社区医院及专业化养生保健机构,与实习学生同吃、同住、同劳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曾经在重庆同仁堂门诊部和兰州社区医院、保健企业进行实践教学的两名大三的学生,对即将到区内外相关单位实践教学的大二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