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师生风采>>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15级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奔赴各地实习单位
2016-11-23 00:00   本站原创

11月17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15级健康管理专业学生踏上了开往全国各省市实习单位的旅程。

据了解,本次实习单位包括北京民族医院、中康颐和公司、重庆同仁堂门诊部、兰州大足神农公司、宁夏人民医院宁养院、宁夏爱康博大体检医院、宁夏知源健康管理创业公司、宁夏更生健康管理创业中心、宁夏德医健康管理创业公司等区内外企业单位。

实习是提高学生操作和动手能力的主要途径,是理论结合实际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学生职业适应能力的有效措施。希望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医院和带教老师的实习安排,认真阅读实习大纲和手册内容,强化技能操作训练,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