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师生风采>>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预见未知的自己”主题班会
2016-12-09 00:00   本站原创

为了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加强我系同学的凝聚力,传承“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专业理念,2016级健康管理与老年服务与管理班于12月2日举办了“预见未知的自己”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将写给毕业后自己的信一封封送入时光信箱,我相信他们的心情是激动的。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 他们正处在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拥有无限能量和五彩的梦想,对于毕业后的自己也有许多话想说。

同时班会还邀请了本专业大三的荀瑞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三年的成长经历,从刚入校时对专业的不了解而产生的迷茫到如今的目标坚定执着前行,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论你们现在是处于迷茫还是懵懂,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中会有意想不到的机遇等着你”。她还将她这几年做学生干部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班会不仅是一种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想要变成什么样子,也知道该是时候努力了 !为了那个未知的自己!也许这一路坎坷辛苦,但必须坚持 ,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不经一番彻寒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