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参加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24-03-27 09:0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2024年3月26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与服务管理班在学校“一站式”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顺境/逆境有利于成长’”的辩论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出席本次活动,保卫处处长郭耀东,校团委副书记尚竺莹,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辉参加本次活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陪同参与,本次活动由2023级学生罗佳飞宇、贺欣怡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和目的。随后,大家首先观看了全红婵和傅园慧的生活视频,引出本次辩论赛主题“顺境/逆境有利于成长”,辩手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辩论,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辩论赛结束后,李晓延副校长为学院团委赠送《新质生产力》、《石榴花开》等书籍,与会领导为学院各班团支部赠送了《读书是一辈子的事》、《给青年的十二封信》等书籍,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李晓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同学们,一要珍惜校园生活。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和各种实习机会,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以及实际工作能力;二要坚定理想目标。不论是短期目标还是长远理想,都应当明确并为之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探索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职业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描绘出一幅清晰美丽的图景;三要脚踏实地立志成长成才。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勇于尝试,敢于担当,从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中汲取经验,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白了成长过程中顺境与逆境的辩证关系,也会更加珍惜校园生活,明确志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每一个黎明,拥抱每一个机会,用青春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绚烂绽放。

图/文: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