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圆满完成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2-11-27 16:1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完成2022年自治区双高专业群既定任务,提高20级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技能,1126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办了教育部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通过全体驻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60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试通过率98.33%。

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张桓携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职养素养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亲临考试现场督导。刘校长详细询问了考试安排,就该技能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院组织有序的考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分理论机考与实操两部分。实操包括母乳喂养不足处理与产妇产后盆底调理仪器使用2个模块。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严格按照1+X第三方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考试要求对学生进行考核。参加考试的60位同学理论机考冷静思考,认真作答,实操环节动作娴熟,对答如流,为备赛辛勤的付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1+X产后恢复技能等级考试得到分管校领导李晓延副校长、教务处和软件学院负责人等相关部门及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健康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积极推进,全体驻校老师全部参与,严格按照1+X第三方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要求考评。举行了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开班仪式,召开了考前部署和培训会,认真梳理了考试现场督考考点评分表内容,扎实落实考前、考中和考后各环节,考评员、督导员和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学生们得体的礼仪、科学的养育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督导员和考评员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本次1+X产后恢复技能等级考试填补了学院健康管理专业无对应1+X证的空白,至此健康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婴幼儿托育3个专业均完成了1+X考证的精准对接,专业内涵式发展将得到质的提升。

/:魏鹏/刘梦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