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抗疫进行时—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办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培训班
2022-09-29 10:3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丰富广大同学在封闭式校园管理中的学习生活,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于2022年9月26日-9月28日在竞智楼A411开展了为期3天的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培训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看望了参加培训的师生,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出席开班仪式。


李晓延副校长看望培训学员

于华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2020级临毕业同学工作需求设置了电脑基础应用、办公软件操作、公文排版、表格制作、拼音盲打输入等办公常用技能与操作内容,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培训设置为小班教学。经考核,全体参训学员成绩合格,顺利结业。



学员学习现场

李晓延副校长在看望参训的学员时亲切叮嘱同学们:一方面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认真练,为将来的求职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校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降温防寒,注意饮食和休息,以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中。


李晓延副校长寄语

于华书记在开班仪式中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学习成长两个方面明确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是为落实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为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操作技能,提高我院临毕业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为步入社会求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景六平/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