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7-28 09:4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7月27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华主持,全院在银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学校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宁职院党发【2022】28号),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并对学院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深入检视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并整改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最后,马东华院长领学并解读了《宁夏职业技能培训五年规划》,并就如何提升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为我区技能培训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化、高质量师资队伍支撑提出要求。

/图: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