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峥嵘岁月 砥砺前行”——李晓延副校长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0:4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参加了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和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党总支举办的“峥嵘岁月 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和银川一幼党总支书记张欣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诚挚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永不叛党的坚强决心。



党委委员 副校长李晓延、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张欣、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分别为六月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她们在新的征程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践行使命担当,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宁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员代表张娜、石法强老师诵读了《党旗颂》。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党员代表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





随后在银川一幼张惠芝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银川一幼的文化长廊、园史馆、党建长廊等。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说:今天我们在银川一幼共度建党101岁生日,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完成了校园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和挂牌授牌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双方后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加强项目合作,推动协同育人赋能成长。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当下,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牢记嘱托,紧跟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图:杨涛/刘梦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