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10:2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竞新楼C408会议室举办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起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密”案解读等视频。专题片从理想信念淡化、为图省事微信传递涉密文件、“慎密”务必“慎交友”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传教育。

于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涉密人员一要严格涉密文件管理,遵守涉密文件传阅、借用规定,严格控制涉密文件的知悉范围、传达和阅读。二是涉密文件流转过程中要详细做好文字记录工作,保管时也要采取存入保密柜等措施,确保文件安全可控。三要分类使用计算机设备。严格落实“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规定,在涉密机和非涉密机之间交换信息要采取光盘刻录等安全措施,并按照规定做好登记和审批。四是使用U盘等移动存储介质要严格分类,严谨交叉使用。五要严格试卷管理。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接触试卷的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试题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义务,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相互监督纠正保密违规行为,及时登陆“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加保密知识培训,以实际行动保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图刘梦凡|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