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踔厉奋发,稳步推进,继往开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院(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首次领导班子会议
2022-01-21 12:1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在学校党政关怀支持下,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更名学院,全体师生倍加珍惜,努力乘势而上。党政班子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线上会议,就学院新时期大健康事业稳步发展进行研讨。会议由马东华院长、于华书记主持,魏鹏副院长负责会议记录,党政班子成员杜、左莹、周小微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的业务工作、学生疫情防控打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行业英语教材编写、健康养老教育实训大楼软硬件建设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师资内培外引、科研临床社会服务、学院新时期建设发展诸事宜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若干项可行措施。

最后经党政班子会议确定了魏鹏副院长工作分工。

系部全体师生将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稳步推进,坚决执行好学校党政交付的任务,在分管领导指导下,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成绩,为国家与自治区大健康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