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建设更具智慧气息的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楼宇信息化建设线上培训会
2022-01-18 16:3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月13日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由学校发展规划办牵头确定了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医护对讲、广播系统、网络布线等工程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积极推进实训楼建设下一步的工作进程。经兄弟院系推荐,专业老师进一步接洽,学院领导班子讨论决定,2021年1月17日早上9点召开楼宇信息化建设线上培训会,邀请陕西诚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腊腾辉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全体教工讲授智慧养老、智慧医疗等先进理念与技术在健康养老实训室建设中的应用,会议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副院长魏鹏主持。



魏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议召开的初衷及腊总个人简历、技术优秀及所在公司在宁夏落地成熟的实训室建设项目之后腊总通过PPT讲述智慧养老、智慧医疗等先进科技技术在健康养老实训室建设中的科学有机应用,重点介绍了服务机器人、智能穿戴、智能体测、中医康复内容等内容,干货满满;最后学院专业教师代表针对自己所负责的实训室的建设困惑与腊总进行了积极地研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腊总结合自己以前的项目实施经验,竭尽所能,尽量给予专业老师客观满意的答复。


会议从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0点半,腊总的分享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近段时间因为疫情学院老师不能外出参观调研医康养类实训室建设案例的问题,也为专业老师后续建设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提供了新的科技理念,室内规划设计方面拓展了新的思维,会后各实训室负责老师与腊总的沟通答疑持续跟进中。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全体教工深知健康养老教育实训楼在未来工作学习中的重要性,只有“家”建好了,个人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后续随着健康养老教育大楼项目建设各类培训会、推进会的依次召开,大楼的实用感、科技感、美感将日渐清晰。

文/图:魏鹏/刘梦凡|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