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 现代学徒制2021级中房养老试点班招生宣讲会暨产业学院共建康养中心授牌仪式
2021-09-13 15:1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探索完善国家亟需的大健康产业养老人才培养的双主体育人模式,9月12日下午,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和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纺织楼报告厅举办了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2021级中房养老试点班招生宣讲会暨产业学院共建康养中心授牌仪式。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学徒制试点班校内外导师和2019级试点班、2021级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左莹副主任主持。




会上,系主任马东华阐述了校企强强联合培养高端职业技能康养型健康养老专业人才的优越性。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转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方陆对同学们“要秉持善良、不忘初心,面对抉择,目光要长远,在人生的道路上选择大于勤奋”的嘱托。会上,马东华主任为产业学院共建的7家康养中心授牌。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养老产业发展前景、企业制度、福利待遇等。已在中房就业的我系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中房工作的心得体会。在现场,同学们就招聘、转正、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具体问题和企业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互动,宣讲会现场就有同学积极踊跃报名试点班。




据悉,此次试点班宣讲是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二期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校企双方将在2019级试点班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推动双主体产业学院的创新机制的改革,推进双主体育人走向深入,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康养型健康养老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完成,让校企双方共享人才培养的红利,为我区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输送更多能精准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的订单式、康养型健康养老人才。


/图:杨涛/学生记者|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