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成功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04-24 16:2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总结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选举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小微、学生工作部思政科科长王丹、系党支部书记于华、系主任马东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系学生办公室主任景六平、系办公室负责人穆金海、辅导员吴婧雨、辅导员石法强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会议正式开始,全体教师学生起立,奏唱国歌。


校团委副书记周小微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周小微老师代表校团委对我系团学组织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要创先争优,开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学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要践行校训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何雪雪同学做2020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她从组织建设方面、日常管理方面、活跃校园文化气息三个方面对我系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乔艳玲也从落实好上级工作指示、做好团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团日活动、工作中所存不足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系团总支的工作。


随后,我系竞选了办公室、纪检部、生活部、新媒体部、文体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主席团成员、团总支副书记。各位竞选者积极展示自我风采,有的沉稳大气,有的风趣幽默,回顾自己工作历程,积极谋划部门发展。



于华书记对我系团学干部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二要具备踏实肯干,戒浮去躁的务实修养;三是要具备勤学善思与时俱进的优良学风;四是要具备脚踏实地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



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共青团团歌声中结束,各位参会同学在离场前对新一届竞选人员进行了投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始终秉持“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理念,我系广大同学会继承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学生会的服务精神,为系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续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图石法强/学生记者|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