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双高校中医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推进会
2021-04-10 14:4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4月7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在竞新楼C段408会议室召开双高校中医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马东华主持,系部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马东华主任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双高校国际化项目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医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的项目背景、项目实施意义,包括中医反射疗法中英文版教材编写、拍摄技术文化推广视频、开展国际化诊疗服务、建设国际化交流平台、开展国际化培训等相关内容。中医反射疗法课程专业教师穆金海汇报了中医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2020年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马东华主任就老师们发言尤其是对开展诊疗服务、座谈研讨、理论宣讲、媒体宣传、交流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东华强调,中医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学校和系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老师要明确职责强化担当,全力推动项目有序高效开展 “双高校”建设持续发力。

/图:杨涛/刘梦凡|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