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20-11-18 18:3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高质量发展,落实“三全育人”,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制定合理的求职目标,激发学生求职的主动性,提升求职择业能力,为职业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动力并增加健康管理专业群就业对口率,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1月18日下午特邀兰州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客座教授何勇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就业创业指导及经济学内容”主题讲座。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全体教师及系部18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系主任马东华主持。



何勇从经济学和哲学上的商品、价值、社会关系等基本概念出发,引导同学们理解为什么要去创业和创业的源动力,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去创业,他指出创业首先要从研究人的需求出发,其次要从自身的资源,包括精神资源出发,努力奋斗,从而开创幸福人生。何勇强调:“所有看上去是天才的人,都少不了勤勉的学习;所有看上去的毫不费力,背后都有异于常人的努力;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准备;所有看起来的幸运,都源自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以现实案例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拼搏,赢得发展。通过何勇董事长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创业的政策和知识的了解,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信心。



系部青年教师做了与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聆听何勇教授的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讲座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制定合理的求职目标,提升自身竞争力,开创幸福人生。


最后,系副主任左莹对何勇老师莅临我系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注重专业技能的提升,无论是一毕业即创业还是先工作再创业,无一例外,都需在大学里积累能力,学好本领,为职业发展做好尽可能充足的准备。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刻苦实践,实现本专业“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专业理念,在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实现个人理想。

/图:杨涛/学生记者|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