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系组织新任教师试讲活动
2020-10-23 20:5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年活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2日下午,健康管理系在竞新楼405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任教师试讲活动。



试讲活动由系副主任左莹主持,系部各教研室主任和所有无课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新任课程教师杨涛、袁枫、刘梦凡、景六平分别做了《解剖生理学》、《内科学基础》、《中医学》和《经济学原理》课程的试讲。左莹副主任也作为任课教师对新任的课程《生命科学导论》做了说课试讲。听课教师肯定了每位试讲教师的充分准备和长处,并重点针对课程进度偏快、重难点不突出、案例不够丰富等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左莹副主任对各位任课教师的备课情况做了充分肯定,也建议各位教师在试讲的基础上积极改进,向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学习,并鼓励全体教师在专业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在今后的教研室活动中积极探索集体备课、教学方法改进提升、强化课程实训环节等方面做进一步尝试,不断提升课程的育人内涵和教学质量。

点评过程中各位教师还就如何增加各专业课程的前后衔接,做好专业基础课教学,为后续的课程奠定基础做了充分讨论。本次试讲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新任课教师的课程准备和能力提升,也为各位年轻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促进健康管理系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张娜/刘梦凡|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