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2020-10-22 08:4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20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新楼401教室组织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召开的系列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教育厅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通知,共同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十四五”(2021-2025)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传达了刘炜校长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及党委书记赵利宁就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

系主任马东华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召开的系列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十四五”(2021-2025)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编制好系部“十四五”发展规划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后,系部、中心成立了由系主任马东华、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任组长的系部、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

文/图:杨涛/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