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学宪法讲文明暨弘扬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 ”主题班会
2020-09-18 08:2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进一步推进宪法教育,培养学生的宪法意识提高社会公德弘扬民族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916日开展了“学宪法讲文明暨弘扬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宪法为主线,将公民道德、社会公德、民族团结、民族平等串联起来。通过观看视频,学法律、民族团结等相关知识生动的向同学们阐述了这次班会课的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让同学们“润物细无声”的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



通过此次班会课,使学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了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法治、文明、平等、自由、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文:吴婧雨/图:张福琴|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