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组织毕业生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2020-09-14 13:4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帮助毕业生确定求职目标,有效管理求职过程,按照我校就业合作处的要求,913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组织1092018级毕业生观看了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

 

 

公益直播课老师庄明科主要从确定求职目标,职业目标确定,确定认识自我的四种思维求职过程管理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等方面毕业生进行了讲述。观看完直播课后穆学珍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培训课程,相信以后我们能够更好的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正确确定求职目标更有效率的管理求职过程找到适合我们的理想工作。金晓梅同学认为现在就业困难,学校能给毕业生所需的就业指导课是非常必要的,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学会推销自己。

通过此次课程培训,端正了毕业生的就业态度,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学会推销自己,最终实现就业。

:吴婧雨/图:张福琴|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