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在宁夏中房养老公司开班
2020-09-14 08:2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11日上午,我校与宁夏中房集团联合培养的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开班仪式在宁夏中房养老公司举行,中房养老公司总经理刘凌、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华、副主任左莹和入选试点班的5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房养老公司综合部吴瑞芳老师主持。




会上,刘凌总经理代表中房养老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诚挚祝贺并欢迎入选试点班的50名同学(准员工)回家,并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实践教学的培训礼包,向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风趣幽默的分享了公司的工作氛围,介绍了公司实践教学的培训及实习计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守岗前培训纪律和相关安全要求。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书记代表系部发言,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入选试点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于华书记寄语同学们:唯“精技”者方能有肩上担当,唯“笃学”者方能眼中有远方、唯“致用”者方能脚下有力量;并嘱托同学们用仁爱之心修炼自己,实践教学期间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努力学习。



此次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的实践教学开班仪式,标志着我校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班的教学改革进入到了改革实施阶段,今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将联合中房养老公司进一步完善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的教学模式改革实施细则,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深度融合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落实落细,为培养更契合企业岗位需求的订单式高端技能型医技人才而继续努力。

/文:左莹|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