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0-09-10 08:2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庆祝第6个教师节系列主题宣传的通知》要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发全体师生内生动力,厚植爱国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大胆畅想职教梦想,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在纺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党、报国,常怀感恩之心,恪尽兴系之责,凝聚创新之力,畅想‘健康’之梦”。


 


同学们用一支气势磅礴、简约大气的手语舞《国家》作为开场,丰富的肢体动作激发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同学们用诗朗诵《陪伴》和手语舞《感恩的心》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授道解惑,传授知识,启迪智慧诗朗诵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主线,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等内容,激发全体师生内生动力,大胆畅想职教梦想伴随着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学校取得了示范校优质校到今天双高校的喜人成绩,身为宁职人,我们深感骄傲,我们的大健康家庭也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创业经历,有了今天人丁兴旺、家和万事兴的和谐画卷。


 

《你比我猜》师生互动游戏,通过学生幽默夸张的肢体演绎和老师尽显聪明才智默契配合,赢得全场掌声为了踊跃现场气氛,系部组委会专门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整个会场洋溢着热闹的气氛。

 

 

 

 

 

 

演出与颁奖交替进行,左莹副主任、俞莹磊副书记、于华书记分别向获得“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区大学生艺术展比赛”和全区“互联网+”创新创业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教师代表袁枫为演出送上美好的祝福。同学们为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以示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



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明天会更好》合唱表达了对系部美好未来的祝福



马东华主任代表系班子成员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问候,并向筹备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团学干部及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系部每一位老师如数家宝,要求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学子们都要秉承“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系部理念,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忘“宁职健康人”医者仁心、报国鸿志

本次活动庆祝、表彰与学习教育相结合,旨在引导全体师生深刻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启广大师生“健康报国”逐梦之旅。

文:景六平/图:何幸慰|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