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刘希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9-04 17:2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3日下午,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刘希伟、副院长范篆玲、陆雪梅,特殊教育部主任徐春、康复中心主任马晓飞一行五人来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考察调研。系主任马东华及系部老师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会上,马东华对刘希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系部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强调,系部自开办专业以来坚持“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教学理念引领,注重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承传国粹、健康报国的民族精神和医者仁心、精术济人的准中医类专业精神,同时强化以反射疗法为核心的全息中医康复保健技术,历届毕业生获得了用人企业的一致认可。

刘希伟介绍了宁夏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注重学生仁爱之心、传统文化的培养,与院方“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大爱践行的职业理念高度契合,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孤残儿童照护、社区康复教育、中医保健等专业领域深入合作。并愿意接收即将实践教学的2019级同学赴单位学习。



期间,刘希伟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系部实训室,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到儿童福利院实践教学和实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约定择日赴儿童福利院调研,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此次洽谈拓宽了我校大健康专业群的产教融合合作领域,为培养更匹配大健康产业需求的高素质职业人才提供更专业的实践平台。

文/图:王雪妮/李淑芳|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