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领悟思想提精神、真抓实干兴家园
2020-09-03 14:5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精神。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要以自学、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深刻领会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传达了2020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讲解了刘炜校长对“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启动之年的具体要求及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家、自治区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在此基础上主动谋划系部发展规划和目标、思考系部发展方案和措施,“两横一竖,就是干”, 全力以赴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解读了党委书记赵利宁提出的五方面要求,即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担当时代重任作出宁职贡献、对标对表会议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抓强党建激发党员师生奋斗精神和严肃学习纪律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系主任马东华要求全体教师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第8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秉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创新教学模式,集全系之力,厚积薄发,守正创新,健康报国,开创高质量健康专业群建设,同时要积极建设好系部美丽新家园和宁职美好的明天。

/图: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