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0-08-31 16:4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8月30日上午,伴随着秋意的凉爽与对新学期的期盼,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迎来了2020年秋季第一次学生开学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老师、系副主任左莹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景六平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系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婧雨老师主持。


 

 

 

会上,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宣读学校党委对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景六平老师的任命决定,并代表系部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景六平主任加入健康系学工队伍。系副主任左莹依托系部“孝亲尊师,精术技人”的优良传统,叮嘱即将步入实践教学的2019级学生,切实注意企业、医院等实践教学单位的防疫要求、管理制度纪律及工作要求,提出了常以“德技兼修”的理念修身、修行。

会上,辅导员吴婧雨老师从返校后的学习、卫生、安全、实践教学等维度,要求全系学生继续发挥班团核心力量,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及健康防护,严格执行量化考核要求。班主任吕文沛老师为学生详细解答了学生贫困认定、免学费、国家三金等所需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须知,进一步明晰了学生最为关注的奖助工作。



接着,学工办主任景六平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时期的丰富经验,向学生讲授了暑期归来的的校园安全教育课,强调了人身安全为本,纪律要求为先,工作务实为主,团结一致争先的重要价值。



最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作了总结讲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和“后疫情时期”,安全、健康、纪律、服务仍旧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团干部及全体学生要始终牢记各项工作要求,相互配合,紧绷一颗心,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文:王倩/图:何幸慰|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