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马东华老师为残疾人授课
2020-08-31 15:33  

830日上午,应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宁夏康复医院)邀请,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马东华主任以“后疫情时代如何发挥中医全息反射科技与文化的作用”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实操演示。来自宁夏区内各地的视障者、康复医院各科室工作人员等80余人聆听了讲座,活动由中国盲协副主席、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教授王结主任医师主持。



全国全息反射科技行业知名专家马东华老师携同健康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根基,以生物全息胚为理论基础,应用中医反射疗法,讲解并实操了人体免疫功能调节实用手法。残联康复中心课堂技能学习氛围浓厚,仁义礼智信文化温馨感人。




通过为全国盲人医疗资格考试培训班学员培训,深化巩固了学校与自治区残联的合作,科技强强联合,为大健康专业师生实践实习实训,应用中医内病外治技术残疾康复,技能脱贫,文化暖心及宁职大健康专业教师社会担当开拓了一条探索新路。

据悉,7月底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接收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近30名学生提前实践教学,同期校领导指示安排远程教育处支持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盲人在我校进行人机考试。借此契机,校医双方在职业康复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毕业生就业等方向积极深入实践,为下一步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推动引领行业科技进步持续发力。

文/图:穆金海|编辑: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