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教务处赴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检查指导专业建设
2020-07-03 16:0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进一步夯实专业群建设基础,助力双高校建设,督促系部专业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同时检查、调研、指导专业群发展现状,6月3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一行5人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检查指导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期间,副主任左莹向教务处汇报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并对专业产教融合、师资团队、现代学徒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周洁婷老师通过自查、翻阅资料了解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国家标准和“1+X”证书培训考证情况;杨柠老师向吴轶宏老师介绍系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区服务建设能力、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杨洁老师通过翻阅资料了解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科学研究、特色示范和专业示范等情况;韩晓瑜老师查阅了教学管理过程性资料、实践教学和顶岗实习等材料。



通过此次教务处检查指导专业建设促进了系部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梳理和总结,并提炼了特色和亮点。同时,教务处一行对专业群建设“1+X”证书和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进行了深度指导,对今后系部专业群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图: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