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诚信教育暨抗击疫情最美师生表彰大会和2020年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07-02 14:2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6月30日举行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诚信教育暨抗击疫情最美师生表彰大会和2020年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华、副书记俞莹磊,副主任左莹,部分教师,以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各班的优秀学生代表们。

诚信教育暨抗击疫情最美师生表彰大会由吴婧雨老师主持。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准确的描述。萍水相逢,不变的是真诚的微笑。“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是对志愿者由衷地赞美。我们一起为志愿者点赞,马东华主任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于华书记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俞莹磊副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左莹副主任为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接下来是左莹老师讲话,她要求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并提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会议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20年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王倩老师主持。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评委有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吴婧雨老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彭佩茹,王云飞等。首先王倩老师对换届规则进行了安排,随后是学生会主席彭佩茹发言,她对大一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以及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在这个大家庭里,会努力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不松懈,让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学生会向前迈进一大步。

随后是竞选人员发言,此次共有26位学生参与竞选,他们都各自总结了在这一年的收获与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要承担相应的职责与责任。学生会是一个舞台,能给他们一个广大的空间,让他们发光发热,发现自己的潜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大会最后俞莹磊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提到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学生会应该团结合作,更是强调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要彰显大爱,让系部发扬的更好。他对近期的师生安全和纪律工作又做了要求,强调一定要加强防护,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诚信教育暨抗击疫情最美师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我们的学生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应该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所收获,懂得付出的人运气始终不会太差。新一届的学生会要做到团结努力,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

文/图:吕文沛、吴婧雨|编辑: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