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无创健康检测活动
2020-06-23 15:2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22日傍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治未病服务协会为2019级健康管理专业1班同学开展无创血液检测活动。期间,值班校领导陈晓军副书记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后勤服务处、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等值班教师调研指导。



陈晓军副书记对无创血液检测系统的工作原理、临床准确率和分析指标做了调研,在深入了解情绪指数指标后他指出,要特别重视当前时段师生生身心健康状态,通过检测的数据样本了解研判全校师生健康状况,并根据结果为下一步进行健康教育与健康技术干预做好充分准备。



陈晓军副书记来到正在实训中医反射疗法的同学们面前,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其中一位男同学体重超重的情况,陈晓军书记现身说法,从饮食、运动、调节情绪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如何降低体重的过程,要求同学们加强对个人的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合理安排时间,保障个人健康成长。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全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将根据学校指示部署,结合系部师生专业技术优势,于近期分批开展健康检测、报告解读及健康教育工作,力争提高全校师生健康素养和健康能力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为促进师生健康持续发力。

/图: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