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党支部线上线下党员会议
2020-06-18 14:1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16日中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与发展接收党员事项,系部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和拟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婧雨主持。



线上线下会议上,预备党员马骏德等四名同志分别就考察期间个人的思想、专业发展、实习等情况做了汇报;入党积极分子余玲等三人对入党认识、入党动机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汇报;入党培养人、介绍人分别对同志、同学们在校期间和疫情期间表现情况尤其思想行为等做了通报。系部党员在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会议中,党员教师代表、系主任马东华对同学们谆谆教诲。他讲到,系部是有感情、有愛的系部,系部领导教师非常挂念同学们。看到大家的成长系部老师非常高兴,为同学们的进步点赞。他要求,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应“骑马找马”,先就业后择业,确保先生存后发展。

会议最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做了总结。他强调,一是树牢理想信念,结合所学专业“健康报国”;二是继续努力学习,发扬系部优良作风和传统;三是改变自身不足,尽早就业融入社会生活。

最终,党支部四名预备党员全部转正,三名同学光荣进入党组织。这为党支部增加了新鲜血液,也为党和国家、为大健康事业培养了品学兼优的新力量。

/图:穆金海/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