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狠抓落实强基础、校企合作促就业
2020-05-11 14:2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深入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召开的就业调度会精神,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59日上午召开“爱国、就业与专业能力迅速提升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系领导班子传达了58日学校党委召开的就业调度会主要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系主任马东华要求,当前毕业生面临就业困难等实际问题,系部要积极主动为国家分忧、为学校解难、为师生谋幸福。他强调,一方面要积极深化优质校企合作,另一方面要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他以桃李春风公司实习学生马乾为例,要求立足专业谈爱国,“软硬实力相结合”,以专业能力提升促进就业与招生。








在学校党委陈晓军副书记的关心帮助下,系领导会后带队赴宁夏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基地、优+跨境电商众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意产品展示推广中心、宁夏智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并与创业大学生积极交流。此行为我校健康养老教育实训中心多元设计、深化产教融合以及可能的实质性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穆金海、张天银、杨柠|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