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19-12-25 17:0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月24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联系班级的学校中层干部万占有、段言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马东华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系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对做好系部2020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万占有处长、段言副书记为系部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颁了奖;系部领导分别为技能大赛获奖者、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及日常学习生活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了奖。

 在系党支部书记于兰老师饱含情感的发言中,系部2020年联欢会在和谐、欢快的节奏中启幕。








 此次活动在带给师生视听享受的同时,更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的师生们必将以超越、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无限热情,不忘初心,牢记健康报国、健康强国的使命,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的篇章。

/图:吴婧雨/马骏德、杨学花|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