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举行系领导讲党课活动
2019-12-11 14:17  

12月10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系领导讲党课活动。系副主任左莹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为全系党员师生共230余人分享了她的体会和认识。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主持活动。



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系副主任左莹以西汉杨雄的名言“师者,人之楷模也“开篇,通过党建与教育育人结合,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是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三是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四是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要求同学们学习和承传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练技能;在技能服务他人中践行医者仁心;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己梦想,同时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匠心筑梦、健康报国”支部品牌为目标,以“三会一课”为抓手,积极从思想上、行动上引领学生,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实、往深进行。


/图:穆金海、王倩|编辑:王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