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2019-12-10 17:0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10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纺织实训中心召开”爱国教育“主题活动,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兰、副主任左莹、副书记俞莹磊、无课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同学们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一首动人优美的歌曲;一段爱国向上的朗诵;一曲妙趣横生的相声,无不抒发同学们对祖国的情感。我系党支部书记于兰通过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舒缓深情地向同学们倾诉以赤子之情热爱祖国的激情和决心。




 


活动还观看了最美奋斗者李进祯的先进事迹,2019级健康管理专业董文倩同学表示,我们应该向李进祯同志学习,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努力读书,艰苦奋斗,成长为下一个“李进祯”。


 


通过活泼、轻松、创新、互动的方式开展“爱国教育”主题活动,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加深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理解,将“健康报国”之志扎根于心中。

文/图:吴婧雨/王倩|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