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3:2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月6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组组长、主管校长李晓延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会上,于兰书记代表党支部将将一年来工作作了总结汇报,详细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系部的做法经验、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情况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系党政领导班子马东华、俞莹磊、左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分别向组织汇报了个人五个方面情况。会议上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李校长要求下,党员代表及群众教师对系部班子和个人也提出了中肯意见。



李晓延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即刻作了调研和落实。她详细了解了我系承办的1+X项目两个证书培训和鉴定情况;对我系承担的骨干专业建设、社区教育项目的经费和执行情况摸底;对我校和中职学校3+2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对我系新增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情况作了调研;对系部拟增设高级家政管理方向作了指导。调研过程中与各专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晓延副校长对前期工作作了小结。她讲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政班子是个非常团结的班子,很和谐。队伍带得好,老师们都跑着干活。同时,学校党委也重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发展,积极配备领导干部和师资,为系部发展提供保障形成合力。

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李晓延副校长作了三方面的点评。

李晓延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出五点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很充分,各项会议前期工作落实很扎实、到位。二是班子和个人剖析很深刻,问题找的比较准,敢于从实际出发刀刃向内找问题。三是互相批评比较坦诚,但不够到位。四是前期整改和调研、谈话中再次发现的问题消化及时且整改到位。五是会议开的较扎实,会议时长近四个小时,开得有分量。

随后,她强调了会议存在的两个问题。一是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要积极完善系部治理和制度推进工作。二是民主生活会批评不够到位,要取长补短,加强过程中沟通。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对系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学、往实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指导实践工作。二是将主题教育的成果继续开展下去,建章立制并完善规章制度,建成长效机制,坚持下去。三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主题教育案开展以来到民主生活会前调研、谈话收集的问题,以及今天会上提出的问题都要梳理好,拿出具体方案和措施,积极整改,自我革新、完善、提升,为达到总目标持续发力。

党支部书记于兰代表系部当场积极表态。她讲到,系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李晓延副校长指示精神,为学校建设“双高”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和进一步深入。

/图:穆金海、张天银|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