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
2019-11-27 11:1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明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场清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为了让我们周边的环境变的更加美丽和文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从1125日开始,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每一位学生都踊跃报名志愿服务,争先恐后的想为我们的校园文明出一份力。虽然每天的校园志愿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但是志愿者们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甘愿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在一个文明的环境里用餐。同时也请同学们要尊重志愿者的劳动,在餐厅里用餐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用餐,争做文明大学生!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金字招牌”,背后体现着城市的美誉度、硬实力、软环境,是经济质量指数、社会和谐指数、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在创建文明校园的同时,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师生们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活动,并于1126日在怀远市场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有文明劝导,宣传文明创城,劝阻乱扔垃圾,非机动车逆行,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归位摆放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捡拾烟头纸屑等小型垃圾等。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为我们美丽的银川继续锦上添花,让我们向辛勤的志愿者们致敬!

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是每一位大学生的责任,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言行有了更好的审视,也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城市和校园将会变得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文:吕文沛 何幸慰|编辑: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