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26 17:1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月26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纺织楼32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系部党员教师、无课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李进祯、在小麦育种与农业生产上作出了重大贡献的裘志新和“科学治沙的探路人”王有德三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

随后,于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新闻通稿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最后,参会教师就先进事迹和文件的学习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的认识到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照样可以作出不平凡的事业。努力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教书育人和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

/图:安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