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窗明几净 共创文明
2019-11-20 16:5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1月17日-11月18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系师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大扫除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随后,还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制作成微信应用小程序,不止让在校同学共同答题,还将在外实习的同学纳入到本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让同学们明白了文明卫生应从自身做起,更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系部老师带领学生会对各班、各宿舍的清洁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

文/图:吴婧雨/学生记者|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