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企合作调研座谈会
2019-10-28 10:4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25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企合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校企合作单位邦尼老年服务中心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于兰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针对我系的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情况进行调研,重点是查找问题,审视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她强调校企合作一是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和规定,维护学生权益;二是要与企业互相支持和配合,加强合作,密切协调沟通,扩大办学规模;三是要借助合作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


企业代表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讲解了学生管理、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在工作中产生的不足进行了查摆,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校企合作调研是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工作实际和发展需要确定的一个调研主题,在与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将在与各方充分交流、研讨的基础上,不断发现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以促进我系校企合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文:吕文沛|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