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23 08:3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22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纺织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系部全体党员、无课教师出席会议,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要结合思政工作建设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学生培养及管理工作当中。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要求师生党员深入领会匠心筑梦,健康报国内涵,时刻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

随后,参会党员和教师们就民族宗教政策、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自身对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和宗教中国化的认识,及今后如何将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实际,落到实处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

分享结束,系主任马东华做了交流总结并传达了校领导例会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老师结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持爱国主义初心、结合教学工作,认真开展校领导提出的六位一体育人工作。之后,对校领导关于我系工作提出的要求,进行了统筹部署。

最后,系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会议以民族、宗教工作,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加强了全体党员和教师们对民族政策、民族团结的深入理解,明确了宗教与政治的关系及党员不信教的重要性。同时,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员和教师对如何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建议和意见,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安婷/王倩|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