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19-10-09 12:1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充分了解行业企业需求,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10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晓延,合作办学处、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相关负责人赴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宁夏中房集团副董事长、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斌、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向辉及我校毕业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李晓延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房养老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设备操作规程并现场邀请中房养老公司员工(我校毕业生)进行操作,了解学生操作技能水平;与入住老者亲切交流,了解老年人需求并请老者对我校学生在健康理疗、养老照护工作中提出宝贵意见。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晓延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宁夏中房集团深度校企合作成果,围绕“社会企业参与,探索多元化办学”、“高职百万扩招”计划、做好冠名班、预备班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条件改善等议题开展调研,中房养老公司领导对我校大健康专业群实习生和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在校企深度合作政策支持、专业知识储备、课程设置、老年人安全防范、沟通技能、团队协作、服务意识等方面从企业用人需求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校领导一行与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及实践教学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学生汇报后,李晓延副校长叮嘱同学们做有爱心、有耐心、有进取心的人,努力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希望同学们干一行爱一行,爱养老事业爱养老人;希望实践教学的同学尽快融入企业,找准自己在企业的定位,向企业领导、师兄师姐多学习;希望同学们以职场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度;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实践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耐住寂寞,守住初心”。

 

文:杨柠/图: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