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暑期安全与诚信教育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7-04 11:2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7月3日晚间我系召开暑期安全与诚信教育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系书记于兰、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于兰书记先是通过具体的事例从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讲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全国轰轰烈烈的开展,要求同学们要远离黑恶势力,主动加入到此项斗争中;临近期末,于书记动员同学们要加紧学习,“不挂科”是底线,同时强调要严肃考场纪律,认真诚信考试。

接着进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参赛的队伍共有5支,勤时明月队、勇气队、志高队、梦之翼队以及问路人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大二预备党员组成的勤时明月队夺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法律意识,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引导学生主动将“学习强国”用起来,扩大了“学习强国”的影响力。

图/文:杨辉(学生)/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